把握机会,赢在起点 | 天津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5-14 10:44 浏览量: 2304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天津大学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天津大学MBA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天津大学MBA项目招生主管徐燕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天津大学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天津大学项目介绍

项目使命

致力于培养兼具系统思维能力、扎实分析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管理精英。To cultivate managerial elites with systematic thinking ability, solid analytical ability, as well as initiative and innovative spirits.MBA项目使命植根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和百年深厚文化底蕴,崇尚习学并重,以创新服务社会。项目通过系统性和创新性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旨在培养具有创造性思维能力、卓越的职业能力、勇于挑战现状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管理人才和未来领导者。特色方向全日制国际MBA(英文授课)综合管理MBA(非全日制)卓越制造与运营管理MBA(非全日制)金融MBA(非全日制)创新创业MBA(非全日制)商业大数据分析MBA(非全日制)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MBA(非全日制)

历年招生人数

招生政策

招生信息

学费:全日制学费4.4万元/年,非全日制学费7.4万元/年。

学制:全日制学制2年,非全日制学制2.5年。

培养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培养方式,全日制为全英文培养的国际MBA。

政策宣讲会结束后,考生们了解了提前面试的重要性,提面时间,以及提面流程等,备考MBA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徐燕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大家信心更加坚定。此次政策宣讲会有效地高涨了大家备考天津大学的决心,助推同学们全力以赴备考MBA。在提前面试即将到来之际,MBAChina全体员工也一定会戮力同心,跟备考的同学们并肩战斗,共同应对2023年的研究生考试。我们坚信:“人生因梦想而伟大,因拼搏而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