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会,赢在起点 | 华东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14 10:31 浏览量: 2348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华东理工大学MBA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显姗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华东理工大学项目介绍

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经管人才。学院目前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以及一个中外合作项目――中澳合作MBA。作为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学院一贯倡导社会责任,秉承学术自由精神,崇尚研究创新,竭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同时获得 AACSB、AMBA 和 CAMEA 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

班级类型

奖学金

提前面试

政策宣讲会结束后,考生们了解了提前面试的重要性,提面时间,以及提面流程等,备考MBA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刘显姗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大家信心更加坚定。此次政策宣讲会有效地高涨了大家备考华东理工大学的决心,助推同学们全力以赴备考MBA。在提前面试即将到来之际,MBAChina全体员工也一定会戮力同心,跟备考的同学们并肩战斗,共同应对2023年的研究生考试。我们坚信:“人生因梦想而伟大,因拼搏而精彩!”

备考没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同行?

盲目学习没规律?

考研信息全不知?

复习没资料?

加入考研情报局,都能给你解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