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面试通知】2023人大商学院EMBA提前批面试时间表来了!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05-13 16:11 浏览量: 3286

面试时间表

报名方式

更多详情敬请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公众号”点击阅读原文,

登录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官方网站,填写并提交考生报名表

http://embabm.rmbs.ruc.edu.cn

考生请注意

1. 招生工作小组将对您提交的材料,进行专业的背调工作。如系伪造,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2. 材料审核优秀的考生,可免除面试直接发放提前批Offer。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留言,我们将在下一篇招生通知中集中解答。

同学少年 挥斥方遒

春华秋实 相约人大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