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熊晓梅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05 17:44 浏览量: 3235

5月3日,校党委书记熊晓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院长蒋忠中、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严立宁和驻校教职员工参加调研会议。

院长蒋忠中针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机制,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取得各项科学研究成果;引育并重,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师资队伍建设取得多项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稳步推进合作交流工作,第四届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会议等活动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学院、学科国内外影响力,也进一步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协同发展。蒋忠中还介绍了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进度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着力点和预期成果。

校党委书记熊晓梅对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务实求真、砥砺前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校教职员工给予高度评价。熊晓梅指出,工商管理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布局凝练特色,依托学校工科背景和优势,着眼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数字经济发展需要,推进学院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创新发展。熊晓梅表示,要有效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优化学院学系、专业和党支部设置,培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

图片

熊晓梅强调,要立足学科特色,培养复合型人才;要加强学风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充分发挥班导师作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学生思想教育和人文关怀,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坚持一边抗疫情,一边谋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微信公众号 | NEU-SBA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