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榜样-专业英才”评选结果公示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4-29 11:04 浏览量: 2957

2021年度“经管榜样-专业英才”评选活动,通过选拔、表彰表现优异、取得突出成果、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汇聚先进事迹,以榜样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

经学生自主申报,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评选工作,按照“经管榜样-专业英才”评选要求和标准,经过对申请人材料审查,最终确定2021年度“经管榜样-专业英才”获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焦扬

2020级MBA

第二十届MBA联合会秘书长,代表天津大学MBA参加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专项赛全国第三名。同年,带领公司团队从德国、法国、美国、中国共9条总装线中胜出,获得“2020年空中客车全球最佳运营总装线奖”。出席2021年度亚太地区商学院主席论坛,获得第四届亚太商学院PDCC演说大赛优胜奖。

主持和协调MBA联合会主席团日常工作,作为核心人员组织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链接北方赛区100余所院校;组织和主持2021年的全国管理案例赛、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等赛事的天津大学校园选拔赛工作,发挥职业优势,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

李琦

2020级MPA

第十六届MPA联合会副主席,临时党支部书记。荣获天津市“百年风华杯”人民防线宣教比武活动三等奖、首届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三等奖、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微课大赛一等奖。在校期间策划组织了“航天科普进校园”为主题的MPA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在疫情期间,负责公众号宣传抗疫一线的MPA校友事迹报道25篇,阅读量超万人,广泛宣传了天津大学MPA学生和校友的优秀事迹、大力弘扬了抗疫精神。在疫情形势严峻期间,担任某航天科研项目特殊时期战斗队主管工程师,24小时驻守岗位,有力保障了项目按期完成。

张庆

2020级MEM

第六届MEM联合会主席,带队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东北/华北赛区)获得第一名,并将继续代表天津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带领MEM联合会组织天津大学MEM高峰论坛、天津大学MEM校友会成立仪式筹备,制造行业交流沙龙、新年师生座谈会等多项活动和各类文体比赛;主导并策划了天津大学MEM首次“哈佛案例式”工程管理导论课程展示,为天津大学MEM品牌宣传起到积极作用。

张云

2020级MBA

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党代表,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滨海新区“111”工程优秀企业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青年企业家,拥有2项专利。作为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链接校政企,组织主办多项大型赛事及活动,作为核心人员组织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经管学部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分赛区组织金奖。在校期间习学并重,作为队长带队参加第八届管理案例精英赛获得华北二区季军。荣获2021年度经管学部MBA项目“卓越MBA”奖。

以上名单公示自4月29日起至5月2日止,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向学部评审委员会反馈,联系邮箱zyxw@tju.edu.cn,委员会将在收到申诉后及时予以回复。

管理与经济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9日

信息来源 /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封面海报 / 唐宇涵

图文编辑 / 专小硕

责任编辑 / 冯 楠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