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MPAcc复试录取情况分析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7 10:24 浏览量: 3312

西南交通大学是第三批获得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授予权的院校之一,于2012年开始面向全国正式招生。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理论基础,掌握全面系统的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门知识的人才,注重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应用研究能力,以培养高素质的实践型人才。

2022级招生情况分析

院校性质:211、双一流

学制:2年

学费:2.5万/年

计划招生:49人(含推免24人)

统考录取:21人(不含特殊和士兵计划)

2022级MPAcc复试录取情况详细分析

一志愿进入复试27人,拟录取21人,拟录取最高分262分,最低分232分

分数区间 复试人数 拟录取人数
260分及以上 1人,262分 1人
250-259分 3人 3人
240-249分 9人 9人
232-239分 14人 8人,最低分232分
合计 27人 21人

备注:只统计普通计划,数据不含特殊计划以及专项计划

复试成绩:专业能力×60%+综合素质×20%+思想政治理论×10%+外语听说能力×10%

总成绩:(初试成绩÷3)×70%+复试成绩×30%

西南交通大学MPAcc备考择校建议

西南交通大学2020-2022年招生规模比较稳定,报考人数呈现大小年趋势,导致复试线波动较大,在232-241分之间浮动,对于想上211又不敢冲击西南财经大学的同学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建议看清楚大小年趋势报考,同时复试有一定难度,需要认真准备,跨专业慎重报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PAcc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