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案例指导】安徽师范大学MBA案例写作指导交流会顺利举行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5 14:26 浏览量: 2661

MBA案例写作指导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MBA学员的案例撰写能力,2022年4月23日, MBA教育中心组织了MBA案例写作指导交流会,会议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罗昆主持,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李永发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王节祥副教授、安徽师范大学花冯涛教授共同参与指导分享,2020级、2021级和2022级MBA学生参会。

交流过程

本次参与案例汇报的是在2020级案例大赛中获得优秀的六组学员,每组汇报10分钟后由专家老师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会专家老师先是强调了MBA案例研究对于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对汇报案例的选题和内容进行了肯定,并建议完善文字格式、相关理论和内容语言,争取在百优案例评选中脱颖而出,如李永发教授建议案例要与知识点相关联,王节祥副教授建议通过增加案例中的图表来丰富内容。

MBA学员对本次案例写作指导热情满满,参会人数高达102人。作为MBA培养环节的重要部分,MBA案例撰写是学员将管理理论融合工作实践的重要方式,相信通过这次的案例写作指导交流,MBA学员不仅学习了专业理论知识,更收获了管理实践的启示,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管理能力。

编辑:刘欣

编审:盛亚琴

审核:朱立冬

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http://mba.ahnu.edu.cn/

(0553)-5910933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