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举办《跨国企业在中国的项目管理》主题讲座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2-04-24 13:58 浏览量: 2017

4月17日下午,MBA学院《跨国企业在中国的项目管理》主题讲座暨第228期商道论坛在教工路校区1号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讲座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出席讲座并致开场辞,学院MBA和MPM项目近3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中外合作办学MPM(项目管理硕士)项目的合作方—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UQAC)协办,并得到了魁北克省政府驻中国代表机构的大力支持。主讲嘉宾Carl Breau是加拿大控股公司Cemondia的在华首席执行官,他也是加中贸易理事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拥有许多奖项,包括由加拿大工程师委员会颁发的青年工程师杰出成就奖章,还持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董事会成员证书。Carl已在中国工作生活11年,对经营跨国企业和管理国际项目有着丰富的经验。因疫情关系,Carl无法来现场,只能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在讲座中,Carl跟大家分享了他在中国的一些成功的项目管理案例,如杭州太阳马戏团演出,北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馆、上海泡泡屏充电宝项目,以及如何在中国开办和经营一家外资工厂。他结合案例讲解了项目执行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应对方案,并针对性地指出了项目成功的要点。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