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MBA教育中心赴金城集团调研交流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4-24 11:13 浏览量: 4090

NUAA & AVIC JINCHENG

问天七秩,逐梦一流

为了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盛举,助力校友事业发展,4月22日上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的带领下,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招生与品牌推广办公室蔡雪姣、管伟、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黄芮、孟磊一行赴航空工业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友走访活动。金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丁冬梅、副部长陈成、人力资源部专家刘思峰热情接待了MBA教育中心来访,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建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进行深入研讨。

王子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特色及取得的突出成就,传达了南航70周年校庆的喜讯,向金城集团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校友来南航合作交流,追忆往昔青春岁月,感受母校蓬勃发展。MBA教育中心是江苏省具有显著行业特色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基地,2020年获得BGA-AMBA联合国际认证,2022年获得PMI-GAC全球项目管理教育国际认证。MBA项目秉承“凝聚特色、差异发展;瞄准需求、服务地方”理念,立足长三角先进制造与服务业、聚焦“三航”企业,形成“Business STAR能力培养体系”。未来MBA教育中心将与金城集团进一步落实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实现互利共赢。

杜刚主任向校友丁冬梅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校友是南航MBA中心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的共赢发展。今年正值南航70周年校庆,MBA教育中心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MBA中心一如既往坚持服务“三航”对人才培养需求,欢迎更多的金城集团员工和管理层人员到南航进修学习。

VCR

/ 丁冬梅部长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录制视频。

丁冬梅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自豪。她认为,母校凝聚着自己的奋斗印记,母校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起校友力量,并详细介绍了金城集团在开拓无人机、仿真技术、海洋项目新兴产业、进军高端装备制造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最后,丁冬梅录制了母校建校70周年的祝福视频,表达金城集团校友对母校的真诚祝福。

▲ 参访结束后,双方在金城大厦前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活动是为了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营造校庆浓厚氛围,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而开展的校友寻访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走访,可以凝聚校友力量,提升南航MBA项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南航七十华诞献礼。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城以航空起步,经历了70多年的发展变迁,具备先进制造的工艺基础和能力,发展成为拥有以中小型无人机为代表的航空及防务业务,以专用车、汽摩零部件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务,以供应链综合服务和航空智慧产业园区建设运营为代表的生产服务业务等三大业务,综合实力雄厚的制造型产业集团。

金城集团秉承航空工业“技术同源、产业同根、价值同向”的发展原则,推动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三高”产业转型,发展大数据、智能制造及仿真应用平台,与腾讯、亚仿及国内知名企业和高校建立合资合作关系。

出品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版面编辑|黄芮

责任编辑|杜刚

审核|王子龙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