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博闻万象 疫路迎春”系列讲座第八讲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2 13:42 浏览量: 3080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MBA学生的学习生活,舒缓紧张焦虑的情绪,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开设了“博闻万象 疫路迎春”系列讲座。

4月20日“博闻万象 疫路迎春”系列讲座的第在云端举办MBA教育中心邀请商学与管理学院EMBA校友、新起点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张晓群做题为《人力资源管理与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近800人线上收看。

讲座中,张晓群老师首先围绕着人力资源部职责区分、人力资源管理的目标、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价值缺失、人力资源管理职能等几个方面对人力资源管理进行了重新认识。随后,张晓群老师指出人力资源政策的制定应遵循知人心、懂人性、明事理、通规则、解情景的底层逻辑。接着,张晓群老师从多维度、多视角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与职业发展的关系。最后,张晓群老师对2022年国内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面临择业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面试建议。

本次讲座结束后,张晓群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们职业生涯中的困惑。他鼓励同学们“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职业生涯中的机遇和挑战,要不断积累充实自己早做准备。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