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奋进七十载”行缀不止,“鼎新未来向百年”共谱华章! —历数活动,北科经管学院MBA师生共襄校庆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2 11:59 浏览量: 3104

今天,2022年4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七秩芳华,长歌奋进。时间勾勒了学校的变迁,更镌刻了奋斗的足迹。一路上,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今日北科学子赓续着“求实鼎新”的精神品格和“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用多种活动共襄校庆!

01

百年风华 · 薪传七秩

时间带走的只有沧桑,却为我们凝练出志远、人和、大爱的MBA精神。学院专硕中心在发扬精神的同时,也将其精神内核找到了学术传播载体——志远论坛,人和对话和百家讲堂。三大学术型活动均为专硕中心特色活动,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家、高管及各领域专家,为MBA学员带来最前沿的行业知识、最具价值的管理经验分享,充分体现“志远立业、人和立身、大爱立德”的MBA精神。

校庆前夕,中心先后共邀请了多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有来自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尚研女士、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高级副经理赵宏女士、招商公路子公司总经理唐耀祥先生、华润医药集团HR总经理张建伟先生、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郝春利先生、鼎一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赵伟先生、北京和君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杨城先生等。各位专家分别从财务、金融、职业发展、行动学习、行业发展和债务重组等方面为我院专硕学生带来精彩演绎,每场讲座均座无虚席,线上最高人数一度达到500余人。热烈的讲座氛围充分肯定了各位专家老师的学识水平,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热烈互动,也仿佛是北科大薪传七秩的缩影,为我校70周年庆典增添一笔不一样的热闹与精彩。

图为部分讲座海报

02

弦歌不辍 · 熔铸辉煌

北科人对北科的热爱不仅表现在誓言中,也体现多项活动中。2021北科大经管学院院庆四十周年,专硕中心推出了系列包括采访经管名师、采访优秀校友在内的特色活动,这也仿佛是校庆前的预演,激发起广大师生的爱校之情。而步入2022壬寅虎年,大家期盼七秩校庆更加急切,并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各项活动,表达拳拳祝福之心和殷殷感激之情。

2022年初,伴着跨年的钟声,各级校友用才艺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他们有的是在校生,有的是校友,有的是家属,有的是“贝”二代,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甚至是之前素味平生的人们在此刻共情,只因北科!

海报设计/才艺视频参赛作品

03

佳期渐近 · 同心期盼

北科七秩,会弁如星。

鸿儒辐辏,行效前贤。

德性实践,学道创新。

薪火相承,代有奇俊。

行至春月,越来越多的校友怀揣对母校的眷恋,期望在校庆这个特殊且神圣的日子表达自己的怀恋。这些校友来自各行各业,因为不同的初衷在不同的时间汇于北科求学,学有所用,用有所成,薪火相传,前缀不息,此刻佳期渐近,同心期盼。

04

盛世相约 · 共祝华诞

春山谷雨前,井手摘芳烟。谷雨,是春天的最后一次回眸,在这个活力迸发,春意喷张的日子,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来迎接校庆,一定不负母校所期。MBA联合会与MBA贝壳跑团共同承办了迎校庆活动“健跑70”,参与者包含在校生、校友以及22级新生。在这里,我们和活动所有参与者一起,祝福北科70周年生日快乐,未来更加辉煌!

图为“健跑70”部分素材

文至尾声,情却渐浓

在此,我们收集了数百位贝壳的对母校的祝福,他们有的是93级的大学长,有的是在校生,有的是22级预备入学的小贝壳,还有的是志愿报考北科的备考生。纸短情长,道不尽太多涟漪,在此我们向大家展示部分祝福,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全体北科人的沉挚热爱。七秩芳华我们共同庆祝,在此祝愿我们的母校求实鼎新,奔赴百年!祝各位贝壳,归来仍是少年!

出品:北科经管专硕中心

文字:王鹤臻

图片:第23届MBA联合会

排版:李嘉欣

责编:陈欢 戴文

审核:黄晓霞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