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与北京城建智控就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研讨 !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2-04-20 11:01 浏览量: 2223

近日,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研讨。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达、黄敏芳一行与北京城建智控供应链管理部主任杨秀慧及部门核心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杨秀慧主任介绍了北京城建智控供应链管理部的成立背景、主要职能部门和目前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中面临的困境。刘达老师介绍了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背景、主要研究方向和近年来承担的主要研究课题。

随后,双方就仓储系统优化、元器件采购预测、物料标准化、生命周期管理、供应商评价、风险评价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将在供应链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人才培养、企业培训、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初审:张国维

审核:王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