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北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新太空时代的航天产业投资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2-04-15 16:40 浏览量: 1808

讲座主题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16日(周六)上午

讲座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

讲座内容

在人类进入第三个太空时代背景下,带领学员走近神秘的航天产业,了解著名的航天系统工程管理思想,了解人类群星闪耀的世界和中国航天产业发展历史;了解航天产业的产业特性、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以及面向2050年的全球空间科技和太空经济的未来。

讲座嘉宾

傅强

嘉宾介绍

傅强,现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神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联盟副理事长、广东省航天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副理事长等职。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