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2023MBA招生政策说明会成功举办!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4-09 17:35 浏览量: 2603

随着调剂系统的开通,22备考逐渐落下帷幕,全国各大商学院亦正式展开23级招生工作,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最新招生动态,建立商学院与考生的沟通桥梁,MBAChina于2022年4月9日举办了首场“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天津财经大学王谦老师在会场向考生介绍了本校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招生计划以及最新的招生政策。

天津财经大学MBA项目介绍

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的中外合作MBA办学项目,经过30多个春夏秋冬,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紧贴数字时代发展需求,立足财经类学科深厚底蕴,融合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商业数据分析能力的复合型卓越工商管理人才

“十四五”期间,学校致力于“新财经”特色战略定位,以国家新财经人才培养需求为牵引,努力提高育人质量,着力构建具有天财特色的财经人才培养新格局。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部署,坚持走学科交叉融合及国际化发展道路。198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学校成为我国最早拥有与国外合作举办学历教育并授予美国MBA学位资格的院校之一。1996年,国内MBA项目教育开启,2009年,EMBA教育项目启动,2017年,通过国际MBA协会的AMBA国际认证,2020年,获得AMBA和BGA的五年双认证。2021年与北京大学(天津滨海)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合作金融科技菁英计划联袂培养跨学科的金融科技MBA方向,同时,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合作举办海外MBA访学计划。

天津财经大学MBA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进行的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水平评估中为“B”级,跻身全国财经类院校十强,位列第七,是天津市除了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以外,唯一进入“B”级及以上的高校,位列中国大学246个MBA专业硕士水平的前30%。2020年该项目获批教育部全国90个临时扩招资格的高校,同年获得MBA网评选的中国商科中外合作项目30强的第21位,跻身中国985和211名校行列。

【国际认证】

【招生信息】

【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所有条件者可以报名:

第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第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第三,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第四,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考研是一场漫漫征程,持之以恒是每个成功上岸人都具备的共有特质。寻找正在备考研究生的你,漫长的考研路上,怀揣梦想的我们互勉互力,并肩作战!和优秀的研友交流伴学,共同为上岸梦校而努力!

备考没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同行?

盲目学习没规律?

考研信息全不知?

复习没资料?

加入考研情报局,都能给你解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