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成功举办!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09 17:17 浏览量: 2640
随着调剂系统的开通,22备考逐渐落下帷幕,全国各大商学院亦正式展开23级招生工作,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最新招生动态,建立商学院与考生的沟通桥梁,MBAChina于2022年4月9日举办了首场“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李遵号老师在会场向考生介绍了本校MBA/E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招生计划以及最新的招生政策。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介绍

湖南大学1993年获批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是国家首批、湖南省第一家获准开办MBA项目的高等院校之一。该专业主要面向工商企业或其他单位具有管理经验和管理素养的大学毕业生开展MBA教育,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现代管理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湖南大学是国家首批、湖南省第一家获准开办EMBA项目的高等院校,该项目的课程均由境内外具有丰富EMBA教学经验的知名教授执教。借鉴国际先进办学经验,结合千年学府的特点和办学优势,湖南大学EMBA项目正逐渐塑造出达济天下、敢为人先、富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与全球视野、引领行业未来持续发展、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业界领袖。

【项目特色】

【办学模式】

【招生信息】

1、学制: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3年

2、学费(2022级):

MBA:全日制4万,非全日制12万

EMBA:每生每年不超过20万

考研是一场漫漫征程,持之以恒是每个成功上岸人都具备的共有特质。寻找正在备考研究生的你,漫长的考研路上,怀揣梦想的我们互勉互力,并肩作战!和优秀的研友交流伴学,共同为上岸梦校而努力!

备考没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同行?

盲目学习没规律?

考研信息全不知?

复习没资料?

加入考研情报局,都能给你解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