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3MBA招生政策说明会成功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04-09 16:32 浏览量: 2602

随着调剂系统的开通,22备考逐渐落下帷幕,全国各大商学院亦正式展开23级招生工作,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最新招生动态,建立商学院与考生的沟通桥梁,MBAChina于2022年4月9日举办了首场“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孟令星老师在会场向考生介绍了本校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招生计划以及最新的招生政策。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设在法大商学院,依托学校法学优势、商学院理事会资源以及学院七系一所一中心学科体系,在刘纪鹏院长的带领下,确立了“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的办学特色,正在探索和提炼以“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两大特色为主的高端精品班型。孔丹、宋志平、蔡鄂生、杨凯生、张瑞敏、王健林等首届理事会31名理事,将全面指导MBA各项工作,包括担任导师、建立实习基地、提供案例分析等,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优势明显的MBA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法治时代要求的卓越管理者、企业家、企业中高级法务人员及商业菁英。

MBA项目分为工商管理、法商管理、创新创业、资本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重点产业、财务会计、国际商务八个专业方向,针对这八个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并组织了大量的专题讲座和论坛与之配套,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经过九年的不懈努力,MBA考生报名人数和招生规模不断增加,品牌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截至2018年7月,我校MBA项目毕业生1400多人,在校生437人,研究生历年就业率为99%,主要去向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及各级政府管理部门。2018年MBA招生239人,一志愿率跃升至71.35%。

【培养特色】

(一)MBA专业研究(培养)方向

1. 企业合规与公司治理方向(法商管理)

2. 资本金融与投融资管理方向(融商管理)

3. 管理创新与创业方向

4. 商业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方向

5. 财富战略与养老管理方向

上述第1、2、3、4为全日制、非全日制通选培养课程方向;第5为非全日制额外定制培养课程方向。

(二)班级特色

1.全日制班:培养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铸造法商、融商管理能力为核心,以法商、融商人脉圈为支撑的,具有扎实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和金融学知识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法商、融商管理者。

2.非全日制班:培养已经在工作岗位和事业中取得突出成绩,进一步提升法商、融商综合素养,拓展法商、融商人脉资源,卓越的企业管理者、高级法务人员、金融业领袖人才和商业菁英。

【收获知识】

【招生信息】

1、学习方式:全日制、非全日制

2、授课时间:全日制脱产班(周一--周五白天上课)

非全日制:集中班每学期集中3次课程,一次9天(课程一般安排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班每周六、日上课

3、学费(2022级):

全日制:12.9万非全日制:19.8万

考研是一场漫漫征程,持之以恒是每个成功上岸人都具备的共有特质。寻找正在备考研究生的你,漫长的考研路上,怀揣梦想的我们互勉互力,并肩作战!和优秀的研友交流伴学,共同为上岸梦校而努力!

备考没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同行?

盲目学习没规律?

考研信息全不知?

复习没资料?

加入考研情报局,都能给你解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