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MBA招生政策说明会成功举办!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4-09 16:31 浏览量: 2075

随着调剂系统的开通,22备考逐渐落下帷幕,全国各大商学院亦正式展开23级招生工作,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最新招生动态,建立商学院与考生的沟通桥梁,MBAChina于2022年4月9日举办了首场“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杜刚老师在会场向考生介绍了本校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特色优势、招生计划以及最新的招生政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介绍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回馈,南航MBA项目已经凝练成了独具特色的Business STAR培养体系,即:Situation(动态演化的商业环境)、 Targeting(基于“能力素质模型”的培养定位)、Availability(以“知识-能力”为导向的MBA课程矩阵库)、Reengineering(“四位一体(4P)”教学流程再造)。称之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Business STAR MBA。多年的培养实践证明,本体系深受学员、老师、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项目特色】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特色项目

1.通用MBA项目;

2.3A领航者项目;

3.AM启航者项目;

4.IMBA项目。

【培养优势】

1.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系统工程、工业工程、复杂装备研制管理等二级学科博士点,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2.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A-”(排位全国前5.3%,全国前十),工商管理学科为“B”(排位全国前20%)。

3.学院主办2个SCI源刊的国际学术期刊:《The Journal of Grey System》和《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

4.学院1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人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1人获得居里夫人计划“最有为科学家奖”、1人入选国家“杰青”、1人入选国家“优青”、2人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5.学院1人担任Energy Policy主编和Energy Economics副主编,5人担任Energy Efficiency等SCI/SSCI期刊客座编辑。1项成果入选2016年经济学、心理学及其他社会科学全球十大热点前沿之一;33次/篇论文获领跑者F5000、ESI和国际期刊高被引论文等奖励。

【项目特色】

【项目学费】

考研是一场漫漫征程,持之以恒是每个成功上岸人都具备的共有特质。寻找正在备考研究生的你,漫长的考研路上,怀揣梦想的我们互勉互力,并肩作战!和优秀的研友交流伴学,共同为上岸梦校而努力!

备考没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同行?

盲目学习没规律?

考研信息全不知?

复习没资料?

加入考研情报局,都能给你解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