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研招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今起开通 !

北京考试研考
2022-04-01 10:30 浏览量: 2477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今起开通,考生可以开始填写调剂意向。

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可以帮助考生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了解招生单位发布的调剂信息及专业缺额情况,提前填写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考生可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将调剂意向一键转为调剂志愿。转为调剂志愿后,页面下方会显示“已转为调剂志愿”,招生单位可在调剂服务系统后台查询相应志愿信息。考生和招生单位可在研招网就调剂意向提前预选、双向沟通。

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的“查询调剂意向余额信息和填写调剂意向”功能将关闭。

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操作分三步:

1.查询调剂意向余额信息

考生可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了解招生单位发布的调剂意向余额情况。

2.填报调剂意向

在允许填写调剂意向的时间内,每位考生最多可填写10个平行调剂意向,且提交后不可取消或更改。

3.转为调剂志愿

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上限3个),转成功后不可取消或更改。已转成功的调剂志愿与直接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调剂志愿一样,在招生单位设置的锁定时间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成功的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无效。

文字编辑:岳阳

微信编辑:马明星

审核:邱乾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京考试研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