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EM职业化素质培训分享会顺利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31 10:50 浏览量: 3118

PART ONE

知识分享&相互学习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近日由北航MEM联合会主办的职业化素质培训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北航MEM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副部长牛帅同学主持,由邀请嘉宾——资深人力培训讲师冯娜为北航MEM同学们做职业化素质培训分享,共计226名同学参加。在会议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共同探讨职场中职业化素质的相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会议学习

PART TWO

交流感悟

ZF2008F17 李书佳

冯娜老师的职业化素养讲座是从“职场与职业化、职业印象、职场沟通、职场基本功修炼”四个方面展开。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职业印象和职场沟通两部分。在职场中大多数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人际关系问题,而在人际关系中,好的印象与有效愉悦的沟通极为重要。冯娜老师详细介绍了对不同人不同事情的处理方法,沟通时不仅需要择机行事,更需要注意说话方式。此外,要为自己打造良好的人设标签,做事有主见有分寸,才能在职场中游刃有余。

闫超 ZF2108C40

通过这次职业化素养的培训,我认识到自身有很多不足,同时也认识到了成为一个高素养职场人的重要性。首先,要不断优化自己在别人心中的职业化形象,把握好对外的分寸感和对内的克制力,通过尊重别人,从而赢得尊重,降低信任成本,积累越来越多的影响力和势能,最终会获得职业的成功。其次,要学会正确地向别人求助,并在求助过程中学会展示自己的品行、智力和魅力。有一个好的职业化素养,可以得到别人的尊重与信任,做到得道多助,这样才能在职场里提升自我。

————

感谢北航MEM中心各位老师、北航MEM联合会以及特邀嘉宾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本次职业化素质培训分享会圆满成功,“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学习让我们共同进步,交流让我们扩展视野,希望我们能永攀高峰,再创职场辉煌。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