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刘其章:与AI共舞 - AI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 国大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预告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2-03-24 16:14 浏览量: 2802

面对AI技术对商业领域的冲击,领导者应当如何应对?

科技的发展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现代商业社会,而AI的发展正在全方位的颠覆或者即将颠覆各个商业领域,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如果不能及时提升和变革,将很快被这种浪潮所淘汰。

本节大师讲堂的内容,可以帮助领导者认识人工智能技术对商业领域的各种冲击,并阐述企业如何在AI时代把握机遇和迎接挑战。

【课程主题】

与AI共舞 - AI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课程亮点】

1. 拥抱AI正当时 - AI能为我们做什么

2. AI引导的企业变革趋势

3. 大数据策略是人工智能的基础

4. 企业如何在AI时代把握机遇和迎接挑战

【课程详情】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大师讲堂(第3季)

刘其章教授

3月27日 20:00-21:40

一、课程具体详情

活动流程

主讲嘉宾介绍

刘其章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分析与运营系

商学院教学评估委员会主席

刘其章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分析与运营系副教授,商学院教学评估委员会主席。1994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1997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博士学位。在加入新国大商学院之前,刘教授先后任职于研究所,软件公司和新加坡理工学院,为包括新航,SMRT,新加坡国防部、新加坡图书馆、深圳航空和海南航空等设计和开发智能管理系统,具有丰富的AI理论和实践经验。其中,他为新加坡地铁公司设计和开发的大数据平台成为地铁计划与运作管理的核心系统。

刘教授先后为多家中国的银行、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等提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培训,课题包括“大数据和竞争力”、“AI和大数据驱动的制造、营销和竞争力迁移”、“互联网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对商业模式和产业的影响”、“人工智能时代的智慧风控”、“数字化技术创新及应用”、“大数据时代的金融创新”、“大数据动了谁的奶酪”,等等。

课程入口

1、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2、复制链接到浏览器

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https://applylFNWDn6978.h5.xiaoeknow.com

听课打卡 获证书

每次公开课结束后,在直播间页面点击“进入小测验”,回答课程相关的小测验3-5道题,即可获得本节课的学习打卡证书。

成为更好的自己,第三季国大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邀您来打卡!

更多公开课详情

下期预告

合作机构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