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3-19 14:42 浏览量: 2713

面对疫情考验,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3月19日上午,MBA教育中心召开例行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校要求,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主持。

会上,各办公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虽然面临疫情的严峻考验,各办公室都是居家办公,但中心各项工作仍在稳中有序推进。招生工作办公室已完成考研复试分数线发布并上报复试工作办法,正在做线上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待学校研招办的进一步通知;教学管理办公室线上教学、线上考试有序进行,并进一步落实培养方向特色课程设置,推动编写吉林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计划;学位管理办公室有序开展学生答辩申请、论文比对、送审等工作,开展线上预答辩工作;认证与质量提升办公室已完成BGA申请表讨论稿并正在根据修改意见进行再次收集、整理、确认;案例中心拟进行案例采编、撰写线上讲座,拟形成“多学科、宽领域,以创新培养商业精英、以实践服务社会发展”的《吉林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计划》及配套《吉林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计划行动指南》;学生工作办公室每日向学生及校友推送讲座报告,对MBA学生和校友抗疫事迹和捐赠事迹进行信息采集、文字编辑以及新媒体推广工作。

随后,梁志平对近期MBA学生和校友的抗疫、捐赠行为及宣传工作进行总结,据不完全统计,目前MBA学生及校友已为学校和学院捐赠到账16万余元,捐赠物资包括口罩11万余个、卫生纸一万四千卷,以及其他生活物资若干,他要求各部门加强与学生及校友联系,进一步发掘抗疫志愿者和捐赠事迹并做好宣传报道,要让更多人了解吉大MBA人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

会议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兼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教授做总结讲话。张公一首先对各办公室当前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接着就推动MBA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各部门工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张公一指出,在疫情防控情态下,MBA教育中心要始终秉持严守规章有力度、教育质量发展有高度、管理沟通有深度、学生工作有温度的原则,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各项工作。他强调,环境的变化更容易激发创造性思维,各部门要利用线上工作模式,开拓思路,克服困难,打造线上精品项目,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最后,张公一要求大家调整好心态,注意防护,配合好学校和社区的防控工作,迎接新模式下的工作挑战。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