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PAcc非全调剂信息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19 13:46 浏览量: 4596

一、复试内容

1.MBA复试内容:考查政治、外语听说和综合素质及能力内容,全面考察考生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职业基本素质和潜力等。

2.MPAcc复试内容:考察《会计综合》、政治、外语听说和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内容,重点考察考生对本学科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掌握情况,内容涵盖本学科对应的本科主干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全面考核考生对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核其职业潜能和实践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等。

具体复试录取工作安排见即将发布的《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调剂方案》:https://jgxy.cug.edu.cn/index.htm

复试大纲内容详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公布的2022 年硕士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https://jgxy.cug.edu.cn/info/1131/6060.htm

二、调剂基本原则与要求

1.调剂复试的时间、形式、办法等,均以2022年教育部公布的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及我院2022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为准。

2.参加预调剂报名的考生,仍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正式申请。请考生于系统开放后尽快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完成相关资料提交并参加复试。

3.考生此次填写的为2022年MBA(非全日制)和MPAcc(非全日制)调剂意向登记,不影响原本的第一志愿录取,考生符合原第一志愿录取要求的,仍可以正常进行第一志愿录取工作,一旦被第一志愿学校录取后不能进入我校调剂,如自愿放弃第一志愿学校调剂至我校,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接受我校拟录取通知后将不能再被其他学校录取。

4.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复试及调剂工作将根据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指示及时向考生公布,敬请各位考生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官网以及官方微信号等,并请确保邮箱和手机畅通,以防通知信息遗漏。

三、学费与学制

MBA(非全日制)和MPAcc(非全日制):实行弹性学制,基本学制3年,最长不超过5年,达到提前毕业条件可申请2年半毕业。

MBA(非全日制)学费为10万,分3年缴清(前两年4万元/人/年,第三年2万元/人/年)。

MPAcc(非全日制)学费为10.5万,分3年缴清(3.5万/人/年)。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