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管科学院首届工程管理案例创新大赛的通知!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2-03-17 16:00 浏览量: 3183

通知

为培养我校工程管理硕士(以下简称MEM)学生创新意识和思维,引导MEM学生关注工程管理实际问题,提高其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创新能力培养,同时促进学生和企业交流,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决定举办首届工程管理案例创新大赛。

1

参赛要求

1.各个参赛队伍以小组形式参赛,参赛对象为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在读学生、毕业生及对工程管理方向感兴趣的企业人士(企业也可以组队参赛)。

2.每支参赛队伍队员数不超过6人,且至少有3人为重庆大学MEM学生(含重庆大学MEM毕业生),另有指导教师1-2人(含企业指导老师)。学院可以提供指导教师和培训,指导有意愿的MEM学生按照团队模式进行案例研究。

2

案例要求

1.案例取自于近5年现实的科研、生产实践活动,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创新性。

2.参赛队伍自主确定案例,鼓励参赛队伍在获得案例来源单位授权后进行实地调研获取一手资料,进行案例分析和撰写,形成完整的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

3.案例报告应包括案例背景、具体问题、分析方法、解决方案,若现实中已产生实际效果或效益,可以同时阐述。

4.案例报告要求字数10000字以内,正文含图表不超过20页。

5.案例内容和数据必须不涉密或已经脱密,案例数据可以适当修饰调整,但必须保留案例原型。

3

比赛规则

比赛由案例报告盲评和现场答辩两个阶段组成,案例报告盲评占总分40%,现场答辩占总分60%,优秀队伍将推荐参加第二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

4

大赛日程

2.截止时间:2022年3月25日

有关大赛的详细信息,请大家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参阅附件

附件【重大管科学院首届工程管理案例创新大赛指导手册】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023-65120841 13399843549

邮 箱:987611015@qq.com

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承办:重庆大学管科学院MEM联合会

往期精彩

预告|FE俱乐部第12期——SPSS基础教程(2)

实务课堂预告|智造美好,创享未来——走进重庆两江新区鱼复新城

专业实践纪实|走进遂宁唐家渡电航工程

联合课堂纪实|项目层面投资财务评价及对公司财务影响分析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