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西南大学MBA项目正式加入AACSB国际认证会员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17 09:28 浏览量: 3332

这是西南大学MBA项目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和持续改进工程”的重大举措,是迈向国际商学院建设的重要环节。AACSB将根据世界顶级商学院的标准在发展方向、师资力量、管理制度、科研能力、培养目标等几个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西南大学MBA项目将“以认证促建设”,按照AACSB认证标准推进师资、课程、学习平台等教学资源的全方位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AACSB是世界顶级的高等教育商学院认证项目,全称为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创始成员包括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纽约大学、西北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伊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杜兰大学等。AACSB致力于提高和促进商学院高等教育水平,提供权威的商学院本科及研究生相关学科的认证。

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一旦相关学院通过严格和全面的评估取得AACSB的认证资格,就意味着对其质量和发展前景的肯定。它不仅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目前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