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静待花开!吉林大学MBA河南校友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3-14 14:34 浏览量: 5779

近日,吉林省出现新冠疫情,并且迅速蔓延!吉林大学也已经进入最紧急状态,形势严峻前所未有、挑战巨大前所未有、工作复杂前所未有。

这是一场关乎全局的“战争”,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大考”。在此关键时刻,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的疫情防控和在校师生的安危。

河南MBA校友迅速响应, MBA河南校友会与MBA联合会立即牵头组织捐赠支援,于2022年3月初为学校捐赠了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为学校的抗疫保学工作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同心战“疫”,情系母校,善举温暖人心,真情感动吉大。我们对河南校友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致以崇高敬意!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

抗疫助校共克时艰

我们坚信,吉人天下,天下吉人,没有什么困难可以压倒英雄的“吉大人”,没有什么难关可以阻挡英雄的“吉大人”。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

—END—

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