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2年MBA、MPAcc(非全日制)调剂通知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2-03-14 09:26 浏览量: 6058

各位考生:

河海大学2022年MBA、MPAcc(非全日制)尚有少量调剂名额,即日起面向全国接受调剂申请。具体调剂信息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教育部对报考MBA、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基本学历和毕业年限要求;

2、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2022年A区国家基本分数要求,符合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对于调剂的相关要求: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二、报名程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剂申请问卷并提交;

三、注意事项:

1、通过报名初审的考生待“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开通后,须登录该系统办理调剂确认手续;

2、调剂具体通知、复试细则及安排将在河海大学商学院官网(https://hhbs.hhu.edu.cn/)公布;

3、详细项目介绍可至本网站“相关下载”栏下载“项目宣传册”了解。

四、咨询电话:

MBA专业 宋老师025-68514210 13913935707(微信同号)、蒋老师13770751696(微信同号)

MPAcc专业 缪老师15365023141(微信同号)、李老师13851546646(微信同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