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广州大学MBA推出“集中班”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0 16:56 浏览量: 3645

为了更好地满足异地MBA学员的求学需求,广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从2022年开始新增“集中班”。即在原有“周末班”的基础上,为外地的MBA学员开设“集中班”。

有意向咨询我校MBA的考生

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意向:

什么是集中班?

集中班是指每个月或隔几个月定期采取集中授课的班级。与常规周末班相比,除授课时间不同外,课时、课程、学分、毕业条件、毕业证、学位证等都相同。“集中班”更适合广东省外或时间灵活自由的考生就读。一般情况下,上课时间为周五至周日,每月1-2次。

广州大学MBA项目立足广州,面向湾区。旨在培养具有团队精神、战略决策能力和领导力、创新务实的管理技能和敢于承担社会责任、能适应现代企业全球化经营管理需要的务实型中高层综合管理人才。欢迎大家报考广州大学MBA!

选择广州大学MBA的优势:

1.广州大学具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目前是第四家具有该学科一级博士点的本地高校。

2.上课时间灵活。目前有两种学习形式:周末班,集中班。

3.课程设置紧跟时代发展和学生需求。开设的课程模块包括:大数据、管理胜任力、创新与创业、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公司治理等模块课程,以及建筑与房地产业和旅游业两大行业知识模块。

4.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学生参加校际活动、开展行业/岗位分享会、企业参访、MBA案例大赛等,扩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5.支持MBA学员创业。中心支持和鼓励学员创业,并从项目机会、资金等方面给予一定程度的支持。

6.广州经济发达,职业前景广阔。广州大学毕业生遍布各行各业,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

7.与美国房地产硕士排名第一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开展双学位合作,有意愿的学员可以申请报读广州大学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双硕士学位(需具备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条件)。其他专业方向也与国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