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扩大会议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0 11:41 浏览量: 2337

3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B楼605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扩大会议。管理学院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赵来军,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永庆,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张峥、MPA项目主任车丽萍、MEM项目主任叶春明、MPAcc项目副主任于谦龙、MF项目主任孙英隽、MIB项目主任魏景赋、交通运输硕士点负责人韩印、MT项目教师代表赵艾凤老师,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永庆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就各专业学位点学费调整的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根据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前期对上海各大高校学费情况调研及对中心项目初步调整方案的汇报,会议一致同意:对各专业学位点的学费进行调整,对中心办公室所提出的初步调整方案,也基本认可,建议进一步补充后,可以作为正式方案提出。

会议讨论了2022年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的6M项目的招生工作相关议题。张永庆副院长、副主任强调,2022年招生复试程序一定要严格根据国家招生政策文件和学校研究生院的流程和要求进行,并重点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第一,整个复试工作都要按照相关标准严格执行;第二,整个复试环节均需要按照程序严格规范进行;第三,复试环节要分两阶段采取集中资源打歼灭战战略;第四,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要为复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第五,要全面加强与所有考生的联系。

最后,赵来军院长就学费和招生作了总结讲话,赵院长指出:专业学位项目要结合上海理工特色,突出项目特色;要增强学校、学院和专业影响力,做大专业规模;2022年招生复试工作要保质保量,既要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原则又要完成计划招生指标;增加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各个项目的生源储备量;提高办学效益。

与会专业学位点负责人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供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