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行业精英分享沙龙 | 刘晓洁:优雅气质从礼仪开始!

重庆大学MBA
2022-03-04 10:36 浏览量: 2468

第33期行业精英分享沙龙

本期悦独会邀请了来自华夏航空大美华夏示范组乘务长,2020级MBA3班的刘晓洁为我们分享“优雅气质从礼仪开始”。

“服章之美为之华;礼仪之大谓之夏”。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之称,礼仪是修身养性,持家立业的基础,礼仪从某种意义上讲比智慧和学识更重要,拥有良好的礼仪可以帮助我们在职场上少“碰壁”!

如何用礼仪这个“工具”使我们在人际交往中更受欢迎;如何用礼仪来拔高自己,提升人格魅力和影响力?通过本次分享,除了给您带来礼仪相关知识的提升,也能使您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如虎添翼!

“悦独会”行业精英分享沙龙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承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协办。

end

撰稿:魏晓清

审核:杨晗 王兴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