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数字化”第一季第四篇“运营卓越”即将上线!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2-03-02 16:01 浏览量: 3482

3月2日,“这就是数字化”数字化百家讲堂第一季第四篇“运营卓越”即将上线!在第四篇的内容中,里昂商学院、竹云科技、白山云、蓝凌软件、盟拓软件、瀚华金控、元年科技、广州舒客实业等多位专家与数字化实践者将共同结合案例讲授、挖掘如何通过利用数字技术,持续优化流程管理,改造研发、生产制造、运营、市场营销、销售、财务、人力资源、IT、行政、供应链/生态、客服、采购等全方位服务流程与体验,推动降本增效。

“运营卓越”篇首期将由法国里昂商学院管理科学教授、博导,人工智能管理学院(AIM)院长龚业明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以“人工智能与管理学”为主题,从人工智能、管理学、元宇宙等角度出发,展望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发展方向,并结合案例详解在疫情时代下人工智能在制造与物流行业的热点话题!

百家讲堂 运营卓越篇

龚业明

法国里昂商学院管理科学教授、博导,人工智能管理学院(AIM)院长、全球商业智能中心(BIC)主任、工商管理博士DBA导师

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硕士,荷兰鹿特丹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博士,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University of Chicago)博士后。历任法国里昂商学院(EMLYON, 2009至今) 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人工智能管理学院院长,全球商业智能中心主任。他的研究方法包括数学分析模型和实证定量模型, 主要研究人工智能与管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供应链等方向。

本次活动是“这就是数字化”——数字化百家讲堂大型直播活动总第25期,之后将邀请哪些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请您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