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今天17:00起, 可以查分了!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2-21 14:29 浏览量: 2734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1日17:00予以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报考单位选择“广东工业大学”并输入个人信息)。

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查,若考生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申请流程:

(1)下载《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填写打印并亲笔签名;

(2)拍摄考生本人手持申请表的照片(要求照片背景为纯色,且人脸与申请表信息清晰可辨);

(3)将上述申请表和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zb@gdut.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复核申请+准考证号末5位数字+姓名+复核科目代码”(如“复核申请,00001,张三,101、204”)。接收复核申请表时间为:2月21日17:00—2月23日17: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申请或未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者一律不予接受复核申请。

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安排专人复核。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复核结果将于3月中旬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敬请留意。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

来源|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超峰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