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重庆交通大学MBA/MEM项目政策说明会即将上线

重庆交通大学
2022-02-19 17:02 浏览量: 2869

2022年2月20日,“重庆交通大学MBA/MEM项目政策说明会”即将线上启动,同学们可直面对话招生老师、了解第一手报考政策及复试相关信息,机会不容错过。

此次说明会,重庆交通大学招生老师将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重庆交通大学MBA/MEM。

届时,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2022年2月20日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宣讲内容:项目信息解读

报名方式: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介绍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立足于重庆,着眼于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秉承重庆交通大学“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弘扬“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办学传统,聚焦“融工通商、行动学习、全球视野、创新技能”的办学特色,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一、培养方式:非全日制,上课形式分为集中班和周末班

二、学制与学分:

1基本学制为3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5年

2实行学分制,硕士研究生需要修满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分,同时完成必修实践环节,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授予硕士学位,同时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三、招生人数:

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招硕士研究生115人(最终须以国家下达的2022年研究生招生指标为准)。

四、学费:

2022年MBA学费为18000元/年,共计5000元(学费最终以重庆市物价局批准核定为准)

重庆交通大学MEM项目介绍

重庆交通大学是西南地区具备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办学资格的学校之一,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点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可持续建设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和管理科学与工程重庆市重点学科等科研平台,学院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19 年),交通特色鲜明,是西部地区交通建设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在交通建设项目管理与物流管理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

学院设有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下设12个专业实验室;拥有智能物流网络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口岸物流与航运发展研究中心等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5个,学院为重庆市三家具有管理类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学院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主要领域为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行管理、物流及供应链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开发、智能建造与绿色施工等领域。近5年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及企业咨询项目共计240多项,科研经费超过4000万元,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人文社科奖及国家级学会奖50余项。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为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养方向:

01工程项目投融资管理

02 工程建设项目管理

03 工程项目供应链管理

04 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

一、培养方式:非全日制

二、学制与学分:

1.基本学制为3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5年。

2.实行学分制,硕士研究生需要修满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分,同时完成必修实践环节,完成学位论文,异通过答辩,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授予硕士学位,同时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三、招生人数:

2022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招硕士研究生35人(最终须以国家下达的2022年研究生招生指标为准)。

四、学费:

2022年MEM学费为16000元/年,共计48000元(学费最终以重庆市物价局批准核定为准)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