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母亲24年前重磅采访:远见卓识的人,可以改变世界!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FMBA)
2022-02-19 10:17 浏览量: 2482

口 述:谷燕来 源:中国科技信息(ID:ZGKJ1989)她能站上时代的风口,成为这个时代人见人爱的“现象级偶像”,就不能不提她那位超凡的妈妈——谷燕。2019年,谷燕毅然决然选择让女儿入籍中国,给女儿一个回到中国“大展拳脚”的机会。就连今天夺冠的项目,都是在她妈妈的帮助下才参与的。谷爱凌夺冠颁奖现场以下为采访原文:从华尔街到中国。

——谷燕和她的风险投资事业01美国制度造就了硅谷谷爱凌在第三跳前和谷燕通话

沈同(1911-1992),著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家02从华尔街到北京

03千里挑一的职业

冬奥会开幕现场中国代表团出场04结语

由FMBA历届校友推荐的文章集锦,版权属于原作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F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