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启 | 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政策说明会来啦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15 14:12 浏览量: 3390

强大的品牌保证

以国学教育为特色

一流的师资力量

完备的课程设置

创新的教学方式

规范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

专业的职业拓展及就业指导

践行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一起走近,北京林业大学MBA

2022年2月19日,”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政策说明会”即将线上启动,同学们可直面对话招生老师、了解第一手报考政策及复试相关信息,机会不容错过。

此次说明会,北京林业大学招生老师将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北京林业大学MBA。

届时,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2022年2月19日—20日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宣讲内容:项目信息、政策解读等

报名方式

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北京林业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MBA学位授予权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我校正致力于将MBA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项目之一。

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学校形成了“知山知水、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将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发挥我校农、理、工、管、经、文、法、哲、教兼备,办学基础雄厚的优势,通过提供精品课程体系和系统的专业训练,为中国企业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运行规律,了解企业实情,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领导能力以及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和适应社会需要的经济管理人才。

绿色MBA

北京林业大学作为“绿色高等学府”,肩负着“绿色教育”的职责。学校自开办MBA项目以来,专业方向的设置就以社会需求为导向,MBA项目的定位就是绿色MBA(GreenMBA),旨在培养“绿色经济与管理”人才,相应的培养方案、教学组织等也奉行“绿色”导向,遵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客观规律和基本需求,从师资培养到课程体系建设、从教材编著到案例选择构建了富有特色的绿色MBA培养体系

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卓越的人文素养、良好的职业道德,适应市场经济环境,具有宽广的战略视野、创新的开拓精神、崇高的社会责任,具备绿色发展思维,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与方法,践行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中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北京林业大学2022年计划招收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85名

学制与培养费

学制:2年(最长修业年限为5年)。

培养费:4.5万元/年。

学习方式:不脱产,利用周末双休日或节假日时间学习。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