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预约 | 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政策说明会了解一下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15 11:35 浏览量: 4799

绿色管理

创新创业

国际视野

一起走近,南京林业大学MBA

2022年2月20日,“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政策说明会”即将线上启动,同学们可直面对话招生老师、了解第一手报考政策及复试相关信息,机会不容错过。

此次说明会,南京林业大学招生老师将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

届时,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2022年2月19日—20日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宣讲内容:项目信息、政策解读等

报名方式:

南京林业大学MBA项目介绍

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秉承百年的深厚文化积累和优良的办学传统,重视MBA项目的质量、制度、品牌和特色建设,立足江苏并面向长三角区域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中小企业实际情况,以培养知识广博、勇于开拓、善于沟通、具有绿色管理理念和创新创业能力的职业经理人为目标,着力培养和打造具有理论和实践双重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经过多年的内涵式发展,聚焦MBA研究生绿色和可持续管理理念的培养,构建绿色管理课程体系,形成了以绿色管理为特色的MBA培养体系,打造了南京林业大学“绿色MBA”品牌,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培养费用:共9.6万元人民币

培养学制:学习年限最低为2.5年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