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直播: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政策说明会开始报名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02-15 11:34 浏览量: 3391

举全校之力

汇财经名师

聚八方英才

成苏商大业

加盟南财MBA 成就苏商未来

一起走近,南京财经大学MBA

2022年2月19日,“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政策说明会”即将线上启动,同学们可直面对话招生老师、了解第一手报考政策及复试相关信息,机会不容错过。

此次说明会,南京财经大学招生老师将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

届时,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2022年2月19日—20日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宣讲内容:项目信息、调剂政策解读等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南京财经大学MBA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学校建制的MBA教育机构, 秉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努力整合全校优质师资和学科资源,依托完备的经管类学科专业教育体系和深厚的商科教育背景,坚持“专业导向、 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致力于培养精管理、善经营、通财务的职场中坚,和具有领袖气质、商业素养、创业激情的商界精英,全力打造 MBA教育高端品牌。

在举校体制有力支持下的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已经成为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项目特色

1.财经MBA

学校对MBA教育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办MBA,财经学科齐全,财经特色明显。

2.苏商MBA

依托苏商研究院,发挥苏商研究专长,与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共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培养优秀高层次管理人才。

项目优势

大——大商学院,经管专业齐全,举校共建MBA

新——创新理念,财经特色课程,兼顾个性培养

强——超强师资,汇国内外名师,聚苏商企业家

高——高性价比,EMBA级别师资,MBA收费标准

培养方式: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学制2.5年

学习形式

非全日制MBA

★ 集中班:每月集中一次,每次集中四天。

★ 双周班:双周周六、周日,共四天。

全日制MBA

工作日上课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制均为2.5年,学费均为10.8万,分2次缴纳。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