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天津实现单日“零新增”!日出院人数呈较快增长趋势!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01-26 15:41 浏览量: 1476

2022年1月24日,在第176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二级巡视员何鹏对我市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处置工作予以通报。

2022年1月23日0至24时,天津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津南区),为普通型,系隔离管控人员。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该例新增的确诊病例,为1月22日24时之前检出阳性,经定点医院分类转归,于23日确诊并网络直报。1月23日0至24时,我市无新增阳性感染者。

截至1月23日24时,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6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16例转为确诊病例。

截至1月24日0时,我市定点医院累计治愈出院本轮本土病例47例。截至下午2时,今日治愈出院33例。

何鹏介绍,我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按照“抓关键、守底线、重细节、强预判”的原则,集中全市多学科专家,组建医疗队,保障救治药品物资,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要求,规范管理,有效预判病情风险,提前给予干预,强化各项救治措施,有效预防轻症转重症,全力提升救治效果。自本轮本土首例患者出院以来,日出院人数呈较快增长趋势,在院患者恢复情况整体较好。同时,全力做好患者出院安排,做到“严把标准、顺畅流程”,患者出院坚持严格按照出院标准判定,确保医疗安全,并稳步有序安排患者转至定点康复医院进行康复和健康监测,保障救治康复全流程有效管理。

来源 | 津云

编辑 | 王婉婷

责编 | 赵子欣

审校 | 黄娜 陈晨 吴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