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导师丨关于跨境电商模式的探讨 ——记北航MBA邳静雷导师见面会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22 15:14 浏览量: 2889

近日,我们与学长、学姐一行十人到北京新国贸饭店会议室,如期与北航MBA社会导师、CONVERSANT SOLUTIONS PTE.LTD副总裁邳静雷老师开展社会导师交流活动,开展关于跨境电商模式的探讨。

活动开始后,由学长、学姐们带头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大都从事与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每个同学都从自己的角度介绍了对互联网行业尤其是跨境电商的前景及看法,以及未来一段时间自己的职业规划。邳老师认真地听取每个同学的介绍,并对每个同学的职业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诸多工作经验,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邳老师先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情况,CONVERSANTSOLUTIONS PTE. LTD成立于2002年,是东南亚最大的CDN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公司专注于为电信服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媒体广播公司和企业开发创新的数字媒体支持解决方案和服务。老师通过分析跨境电商的现状探讨其未来发展趋势。邳老师认为未来的5-10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跨境电商成功的案例将会越来越多,尤其是众多中小企业,依托于其强大的灵活性,容易把握市场方向,往往比大公司更容易取得成功。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应该投入更多的关注。

这次和社会导师见面活动,大家收获颇丰,从不同角度了解到跨境电商的模式并重新认识其发展趋势,面对如此有潜力市场,我们深刻意识到了机遇与挑战。临别之际,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一本书《中国式增长》,从不同角度看待中国经济的增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期许,都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撰稿:ZF21086 王森泽

审核:赵颖秀 刘庆日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