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榜样 | 敢为人先,奉献人民————陈海龙学长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21 09:51 浏览量: 2693

自我简介

陈海龙,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退伍大学生士兵, 1997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担任21人力资源管理2班学生兼职辅导员职务。在部队时获得新兵十佳标兵,新闻报道先进工作者。

自我阐述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绿色的军装梦,我也不例外。2017年我开始了大学生活,一年后我便让自己的军装梦不再是梦,而成了现实。2018年9月我如自己所愿,响应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去了新疆的野战军,经历了部队的层层磨练与党的培养与教导,我始终牢记着我们党的宗旨与使命。2020 年,中印边境冲突,我身为一名军人,担起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我跟随单位鏖战在边境第一线,履行了自己的誓言,保护了脚下的寸土。

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士兵,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部队的所学带到社会,在学校与社会做出奉献,为人名服务自始至终是我的座右铭。2021年5月,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志愿者缺乏,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志愿者行列,保证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2021 年10月,兰州疫情再次爆发,我不仅在学校内作为志愿者保障学校的多次核算检测工作,更是作为退伍军人帮助兰州公安在路口设卡,检测往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将奉献意识投入到实际行动。

个人寄语

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在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努力成为社会和人民的屏障,幸福的生活来源于每一个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陈海龙

责任编辑 | 麻鸣

本期编辑 | 任悦怡

校对 | 仇伯佗

图文来源 |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