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陈春花:共生战略 – 数字化时代的战略管理 | 国大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预告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2-01-16 10:14 浏览量: 2285

在数字化时代,领导者如何通过“共生逻辑”,重构战略认知框架?

数字化时代的未来是复杂的。数据、协同和智能等要素碰撞在一起,将重构商业系统的结构,带来非连续、不可预测和非线性思维。如果仍然沿袭工业时代的逻辑,企业不具备应对复杂性所需要的“大规模作战能力”。

本节课程,陈春花教授讲深度剖析企业管理者如何通过“共生逻辑”,重构战略认知框架,如何重新认识企业所处的环境,更新战略认知框架,形成新的战略逻辑,重新认知战略空间并做出数字化时代的战略选择。

【课程主题】

共生战略 – 数字化时代的战略管理

【课程亮点】

1. 数字化时代的机会及挑战

2. 数字化的本质特征及对企业带来的

根本改变

3. 从“竞争逻辑”到“共生逻辑”的

全新战略认知框架

4. 顾客主义的战略模型

5. 数字化时代的“共生战略”

【课程详情】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大师讲堂(第3季)

陈春花教授

1月16日20:00-22:00

EMBA

课程具体详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