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喜获“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3 15:27 浏览量: 2559

近日,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表彰大会在上海市政协会议厅举行。何建佳副教授、张峥教授、霍良安教授与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方联合合作的《T云智能营销云平台》荣获“2021年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三等奖。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并进行了颁奖。

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创设于2009年,是目前上海市唯一面向产学研合作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中表现突出的上海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促进人才、科技、项目与产业的良性互动。截止到2020年,12年来共139个项目获奖,涉及企业142家、高校28所、科研院所14家。

2021年围绕新兴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此次评选聚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和能源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共评选出30个获奖项目。

本次入选的T云智能营销云平台,由我院产学研合作企业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建设,依托我院何建佳副教授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产业互联“智造”供需网的结构、演化及其动力学研究》在“动态业务协同”、“关键要素资源云化”及“云平台构建”等方面的理论成果和相关技术,联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方协同赋能,以数字营销、精准营销为切入点,打造数字管理可视化、场景化、流程化的全面整合。

该奖的获得是我院与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成果,不仅显著提升了学院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的能力,助推相关企业技术升级,而且有助于产学研深度融合迈上新台阶。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