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MBA中心-爱心迎新年,血浓情更浓—我校MBA联合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13 09:42 浏览量: 3519

在我校MBA教育中心王跃敏老师的带领下,MBA学员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帮助医务人员布置场地,做好献血人员的登记工作,积极参与到献血队伍中。

献血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深冬寒意浓,热血暖人心。他们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传递了我校MBA学员的正能量,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编辑:超峰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大MBA微平台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