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粤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成立了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2-01-13 09:40 浏览量: 2870

前言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全民体育运动的号召,粤商学院充分利用学校运动设施,搭建粤商学院校友和在校MBA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经过近两月的筹备,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校友会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和演讲与口才俱乐部的基础上再添一个互联互通的平台---粤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了。

1月6日下午在广东财经大学本部新落成的网球中心举行粤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俱乐部首任理事长、香港上市公司鼎益丰集团至善俱乐部总经理乐建兴校友的主持下,体育学院书记王建国、粤商学院书记刘向荣、顾文静院长、严复淇副院长、聚亿基金负责人、理奇资本董事长蔡鑫、广州阳越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武广、广东南方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旭飞、广州恒脉企业财税管理公司总经理黎荣毅等20多名粤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会员出席了开球仪式活动。

01

首先,刘向荣书记代表学院在开球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粤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和在校师生之间的良性互动,网球运动是一个优秀的媒介,希望大家通过这项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加深校友和在校师生的情感交流,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同时也推动大家的内部交流和循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事业上的互通有无,祝愿大家事业蒸蒸日上,展示广财粤商人的精神风采。

02

2014届校友蔡鑫专程从珠海回到母校来参加这个开球仪式,作为校友代表,他说,毕业多年,再回母校,感到无比的温暖,当年在此求学的场景历历在目,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与大家多交流,也向大家多学习,许多校友已经参与网球运动多年,但都是各自运动,很少进行交流,而网球俱乐部的成立让大家找到了组织,有了归属感。俱乐部里都是家人,让大家更感到亲切,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真好。

03

王建国、刘向荣、顾文静、严复淇和MBA校友以及EDP校友在俱乐部网球主教练林光先生带领下一起举行了开球仪式。仪式结束后,主教练林光给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们进行了首次训练,训练在认真、轻松的气氛中完成。

结语

网球中心的落成为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网球俱乐部的成立带来了机遇。粤商学院成立校友网球俱乐部的宗旨就是通过网球的训练、比赛以及交流活动,让历届校友们凝聚在一起,快乐学习和练习网球,增强体魄。同时,网球俱乐部这个平台可以不断吐故纳新,吸收新鲜血液,添加新的成员,整合内部资源,帮助校友们的事业更进一步。

编辑:超峰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