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西安宏府集团携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向西北大学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7 10:24 浏览量: 4038

1月5日下午,西安宏府集团携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此次捐赠仪式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李逢仓,西安宏府集团董事长、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贾旭芝,西安宏府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庆军,西安宏府集团物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勇岗参加活动。

此次向西北大学捐赠的物资包含防护服600套、隔离面罩400个、医用N95口罩48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000个、一次性橡胶手套2000双、隔离鞋套600双、75%酒精及免洗凝胶60瓶、医用外科手套2000双、户外行军帐篷30顶、爱菊面粉1250KG、爱菊粳米1250KG、爱菊一级豆油326L、方便面200箱、双汇香肠48箱

吴振磊副校长代表西北大学对西安宏府集团的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宏府集团与西北大学素有渊源,两位创始人均是西北大学MBA杰出校友,此次捐赠极大缓解了西大校区抗疫及生活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一箱箱、一件件捐赠物资体现的是宏府集团的担当与爱心,彰显了宏府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此举也必将增强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贾旭芝董事长代表宏府集团向服务于33000余名师生、员工的抗疫一线教职工致敬。她表示:在获悉西北大学急需防疫和生活物资后,集团总裁杨振亲自挂帅,组织人员多方协调采购、调拨物资,第一时间送抵学校,送去宏府人的牵挂,为西北大学师生的基本生活和防疫提供保障。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