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2022MPAcc招生信息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6 11:51 浏览量: 3640

燕山大学2021年,计划招生全日制会计硕士,招生人数32人,学制3年,学费7000元/年。

燕山大学MPAcc专业介绍

本领域旨在培养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具备适应国家和地方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较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会计专门人才。

本领域主要研究方向: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审计理论与实务、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

本领域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教材和专著20余部,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及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奖励12项。

本领域实行双导师制,现有校内专职教师20人,其中教授12人(含博士生导师4人),副教授5人,具有博士学位者10人。现有校外兼职教师21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5人,副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5人,5人具有博士学位。这些兼职教师来自于大型企业、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和行政事业单位等实践第一线,在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纳税筹划等专业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

欢迎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报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