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2全日制MPAcc招生信息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1-05 14:09 浏览量: 2731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英文名称为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主要面向会计职业,旨在培养较好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的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专门人才。

山东师范大学2022全日制MPAcc,计划招生45人,学制3年,学费1万元/年。

复试内容

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专业课成绩+综合面试成绩+外语听说能力成绩+政治理论成绩)

复试科目:①思想政治理论②会计学综合(包括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

同等学力加试:

①西方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②审计学:《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2010年),《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指南》(2010年)。

2021复试录取情况分析

2021年进入复试55人,最高分250分,最低分216分;拟录取46人,最高分250分,最低分216分。各分数段录取情况如下:

士兵计划:复试1人,拟录取1人,分数为169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