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西安理工大学2021级MBA向学校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4 14:29 浏览量: 5827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师生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西安理工大学2021级MBA陕班班长周乐了解到学校防疫物资短缺时,第一时间与学院联系了解情况,而后迅速向班级传达了学校防疫情况,班级同学积极响应班委倡议,纷纷出谋划策捐款捐物。截至2021年12月31日15时,全班募集了价值42524元的各类防疫物资(包括N95口罩4800只、医用外科口罩28000只、免洗手凝胶48瓶、酒精湿巾6000片、医用防护服120套、医用隔离面罩500个)。

大爱无疆,真情常在。2022年新年第一天,在班委的多方协调和努力下,班级代表克服了物流困难,承载着21级MBA全体学子爱心的物资车辆顺利到达了曲江校区。在MBA西北联盟和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的监督配合及学院领导的见证下,在曲江校区大门口,班级代表亲手将防疫物资当面交接给学校。

连日来,西安新冠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对于拥有28000余名师生的学校而言,在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确保制动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水平平稳有序、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的情况下,这批抗疫物资更加及时和珍贵。本次捐赠彰显了MBA人情系学校、大爱无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MBA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副院长李建勋、2017届西安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伟辉、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成员以及2021级MBA学生代表周乐、刘晓东、问王刚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