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暨MBA助学微基金传递仪式圆满成功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4 10:57 浏览量: 4218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暨MBA助学微基金传递仪式在西校区专业教学楼MBA案例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彬,MBA教育中心老师以及第九届MBA联合会成员,第十届MBA联合会成员和2021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太原科技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剑飞发表致辞。感谢一直以来关心、信任、支持联合会发展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联合会成员齐心协力,积极组织和带领学员们参与的各类活动,为学校赢得了多项殊荣。他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与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更好地推动科大MBA品牌提升,更好地为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随后,张文杰书记宣读了第十届联合会成员名单。

接着,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婷进行了精彩演讲。她表示将带领第十届联合会成员传承历届联合会的优良文化传统,用“责任”“使命”“计划”三个词串联起工作展望,传承科大MBA联合会“遵守学校纪律,执行组织决议。服从大局,服务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努力构筑一个交流、互助、开放的发展平台。

两届MBA联合会成员进行了会旗交接。第十届联合会成员集体宣誓。主持人介绍科大MBA助学微基金。两届MBA联合会主席进行了牌匾交接。

最后,乔彬院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十分感慨看到这么多鲜活力量汇聚这里,为科大MBA的发展带来了不竭的动力。她回顾了科大MBA成立时的初心与使命,就是加强MBA学员与企业界、学术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MBA学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太原科技大学MBA的社会影响力。她高度赞扬了上一届联合会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肯定了他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同时,她对第十届联合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等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校风,引导MBA学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她表示新一届联合会接过的不仅是一面旗帜、一副牌匾,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预祝新一届联合会同心同德、通力合作,用拳拳赤心将科大MBA推向更高峰!

供稿人:2021级MBA李婷 责任编辑:赵敏

编辑:超峰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