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华南理工大学MBA|“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世界文化风情展(2022·1)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04 09:31 浏览量: 2722

“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MBA项目是首批教育部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之一,自2014年我院承接该项目以来,已培养了近30个国家137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为搭建该项目留学生与中国本土学生互相了解、彼此交流、友好往来、资源共享的平台,推进专业学位学生国际化视野,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新形势要求,特举办2021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世界文化风情展,邀请该项目毕业校友、在校生,通过线上分享的形式,展示各自国家的文化与风情。

2022年1月7日(星期五)

18:30-19:30

腾讯会议线上分享

会议ID号:739 208 321

扫码预约报名

1. 海外的MBA留学生向国内在校学生分享国家文化

2. 中外MBA学生线上互动交流

李敏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管理学系教授、博导

分享语言 英语

编辑:超峰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