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携手抗疫丨西北大学——西安市第二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 我们在行动!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9 16:17 浏览量: 3353

来源:“领军企业家研修班二班”公众号

作 者:吴庆涛及统战二期学员

西安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形式严峻复杂,全国各地医疗队陆续集结驰援西安,一场抗击新冠疫情攻坚战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在西安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下,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领军人才研修班二期学员凝心聚力,携手抗疫,全面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保障服务中来,保民生、送温暖、捐赠急需物资、志愿支撑一线,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截止2021年12月27日,二期班学员捐赠医护物资、生活物资、捐款合计175万元,涵盖N95口罩、一次性防护服、防护镜、消毒液、小太阳电暖气、暖手宝、帐篷、自热火锅、牛奶、速食食品、饮用水、各类水果、每日餐食保障等,为一线抗疫人员送爱心、送温暖!

二期班班长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公司董事长张培彦, “疫”线雪中行,“每一天” 践行公益,积极与新城区、碑林区、高新区、灞桥区、沣西新城等多个单位对接,捐赠N95口罩、一次性防护服、免洗凝胶、帐篷、电暖气、牛奶、爱心早餐、速食食品等大量紧缺医疗防护和生活物资,捐赠物资价值10万余元;同时“每一天”作为本次疫情期间陕西省第一批重点保供单位,勇于担当,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需求,为西安市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图/ “每一天连锁超市”捐赠现场

▲图/“每一天连锁超市”捐赠现场

▲图/“每一天连锁超市”捐赠现场

二期班副班长荣民控股集团副总裁史历荣,以抗疫为己任,凝心聚力,携手抗疫!第一时间与莲湖区各街道办、派出所、消防单位以及其他一线抗疫点位对接,紧急筹备捐赠抗疫急需物资N95口罩、一次性防护服、隔离面罩、速食食品、矿泉水等大量医疗和生活保障物资,捐赠物资价值20余万元;12月28日荣民集团“抗击疫情助力西安”捐款100万元,彰显了大企业、大担当的奉献精神!

▲图/ “荣民集团”捐赠证书

▲图/ “荣民集团”捐赠现场

▲图/ “荣民集团”捐赠现场

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李元彬,疫情当前,勇于担当,积极与西安市总工会、碑林区工商联、文艺街道办等单位接洽,筹备捐赠一批急需N95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酒精、暖宝以及大量速食食品、矿泉水等医护和生活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送温暖、送爱心,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图/ “新山海源集团”捐赠现场

▲图/ “新山海源集团”捐赠现场

陕西黑石公共艺术文化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磊,在12月25日风雪交加的严寒时刻,积极与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对接,为街道办下辖各社区抗疫点位捐赠帐篷、大量食品等急需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送温暖、送爱心。

▲图/ “黑石公共艺术”捐赠现场

大唐盛业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柳红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第一时间筹备到N95口罩10000余个,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手套、面粉等大量医护人员紧缺物资,及时与新城区区委、碑林区、灞桥区部分社区点位对接,身体力行将捐助物资亲自送到了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手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尽最大努力把关怀和温暖送到默默守护我们的英雄们身边。

▲图/“大唐盛业”捐赠现场

▲图/“大唐盛业”捐赠现场

疫情严峻,气温骤降、风雪交加,各抗疫点位大多为户外帐篷,一线抗疫人员保暖物资十分紧缺。西安东方宏业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庆涛,立即号召组建 “抗击新冠疫情先锋队”,组织公司志愿者15人,投入车辆11辆,紧急筹备大量小太阳电暖气、充电式暖手宝等应急保暖物资,为在寒风刺骨的雪夜中坚守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温暖!

12月25日至27日期间,东方宏业陆续与西安市团委、经开区发改局、灞桥区红旗街道办下属社区、以及其他一线抗疫点位对接,分批次完成大批量应急保暖物资和200箱特仑苏牛奶捐赠,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图/“东方宏业”捐赠现场

▲图/“东方宏业”捐赠现场

▲图/“东方宏业抗疫先锋队”风采

百花门业建材家居城总经理袁丽女士,心系疫情,共克时艰!带领“百花人”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送爱心!先后对接未央区谭家街道办、谭家派出所、曲江大明宫保护办等单位,捐赠一次性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口罩、消毒液、速食食品等急需医护物资和食品,捐赠物资总价值8万余元,用一片热心和热情温暖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心!

▲图/“百花门业建材家居城”捐赠现场

▲图/“百花门业建材家居城”捐赠现场

▲图/“百花门业建材家居城”捐赠现场

陕西英昌实业集团董事长周启明,疫情当前,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12月23日至27日期间,陆续与阎良区执法局、交警队、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第三医院、红十字会以及其他抗疫点位对接,捐赠急需一次性防护服1000余套、防护面罩500余个以及医用口罩、酒精、橡胶手套若干,为市第三医院捐赠自嗨锅85箱、方便粥60箱。

▲图/“英昌实业集团”捐赠现场

▲图/“英昌实业集团”捐赠现场

西安品优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昶,携手抗疫,共克时艰!郭总带领品优人始终坚守岗位,为灞桥区、高新区部分防疫点位持续的提供免费餐饮保障服务,同时为其服务的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抗疫后勤保障,为西安市打赢新冠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图/“品优实业”捐赠现场

▲图/“品优人”在行动

陕西嘉惠新能源董事长罗门波,心系疫情,筹备捐赠大量抗疫急需物资和食品,涵盖了棉衣100套、速食食品80 箱、巧克力200份、水果、坚果、矿泉水、测温枪、洗漱包、扩音器、消杀喷雾器等大量物资,解决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实际困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图/“嘉惠新能源”捐赠现场

陕西公诚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总经理张露薇,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式,积极为社区抗疫点位捐赠急需帐篷,果敢报名志愿者,坚守在抗疫一线服务、消杀,携手共抗疫情!

▲图/张露薇在一线抗疫

▲图/张露薇在一线抗疫

新生代企业家研修二期班,还有很多学员为西安抗击新冠疫情在各个战线上奋战、奉献,保民生、志愿者、捐赠物资!

西安和润置业总经理岳玲女士、西安兴航航空科技公司总经理徐鑫、茯茶镇同新运营公司总经理陆国栋、陕西嘉品云市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张军等学员捐赠了一大批急需医疗和生活物资,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公司总经理刘望带领职工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检测一线等等…

抗疫有我,西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

领军人才研修班二期学员在行动!

共克时艰,携手抗疫!

西安加油!西安必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